楔子

每當夜晚時,伴隨文星伊從童年到成年的夢,不曾因歲月及時間而漸漸模糊,反觀隨著年齡的增長,夢愈來愈清晰可見,即使自己不斷嘗試各種方法不去想起,只是壓根起不了任何作用,

而最後,文星伊只能靠著安眠藥,才能睡上安穩的一晚,這也是玟星伊不願提及也永遠無法痊癒的痛……

 

輝人:「又做惡夢了嗎?」
文星伊:「沒事的,習慣就好了」
輝人:「妳還是聽我勸,找心理醫生治療好嗎,沒有試過怎麼知道不會好呢?」
文星伊:「輝人啊~我知道妳擔心我,但我真的沒有事!」
輝人:「看妳這麼難熬,我真氣自己無能為力為妳分擔些,妳知道嗎?」
文星伊:「輝人,這12年來,妳為我做的已經夠多了,如果沒有妳,我不可能活到現在,對妳,我除了感激還是感激,謝謝妳」

 

文星伊摸了摸輝人的頭,不禁紅了眼眶,她心裡想,自己是多麼幸運才能遇到處處為自己著想的好朋友好閨蜜,而輝人則看著星伊,想起每晚文星伊入睡時皺著眉,被夢驚醒的樣子時,除了不捨外,更多的無奈在心裡慢慢累積成堆。

 

第一次寫文,如有失誤請多多包涵 : )

請勿上升於真人喔 : )

故事沒有預期幾章會結束,

只要有靈感就會一直寫下去,

如有與其它文有雷同之處,純屬巧合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moo 日月 星狗 CP文
    全站熱搜

    回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