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我文星伊出生於單親家庭,小時候的我,以為能和父母一起幸福的生活著,但最後的理想家庭變成了,爸媽每天不斷的為金錢爭吵著,連帶外公看不起我爸那沒有出息的模樣,從中阻擾了他們,最後連結婚也沒了下文,而我成了最無辜的那犧牲品,連選擇權都沒有的情況下,跟了我爸一起生活,而文星伊永遠也忘卻不了爸媽分離時所說過的話……

 

文恩漢:「這麼多年的感情,妳真能割捨?就算不為我想,妳也得為星伊的未來著想不是嗎?

李敏媛:「就算無法割捨也得割捨,我不能當個忤逆爸媽的女兒,就算沒有我,你也能好好的把星伊帶大。」

 

每每文星伊想起這些話時,她才明白大人的世界有多自私,並承諾長大成人的自己絕對不能像他們一樣,後來得知媽媽與其他男人結婚了,星伊並沒有感到意外,因為她知道在分離的那刻起,她與媽媽就已經沒有任何關聯了,而父親失去母親後,並沒有走出這段傷痛,又加上經商失敗,母親另嫁,從此酗酒成癮,染上賭博的惡習,也因為我和媽媽長得相似,連帶的我變成了父親情緒發洩的出口。

 

文恩漢:「就是因為妳,才讓我的人生一塌糊塗,妳還有臉出現在我面前。」

文星伊:「爸!你喝醉了,別在喝了,趕快去休息。」

忽然,臉上一陣灼熱,星伊驚訝的朝文恩漢看去。

文星伊:「爸……,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文恩漢:「妳跟那賤女人一模一樣,專門來剋老子的,吃我的用我的,連句感謝也不會說,養狗總比養妳要來的好多 。」

 

從那次起,文星伊每天承受父親的詆毀,辱罵,身上也漸漸多出了傷痕,文星伊卻不曾對外求助過,她選擇了隱忍,但也開始變得沉默寡言,個性也變了陰鬱許多,而唯獨有個她才能讓星伊卸下心防,也能毫無防備的對她露出笑容,至於那人就是從小和文星伊一起長大的丁輝人,倆人從幼稚園到高中都是同一間學校同一個班級,到了現在的文星伊還是覺得很神奇,怎麼可能有那麼巧合的事,不過也因為有了輝人,星伊才覺得自己的存在還有那麼一點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moo 日月 星狗 CP文
    全站熱搜

    回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