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九章

 

 

經過昨晚這麼一鬧,失眠的倆人在天還未亮時便早早出了門,直至六點整後申惠善上樓欲敲門叫醒她們時這才發現雙雙不見蹤影,而此時坐在餐桌前的丁炯載正一手端著咖啡一手拿著報紙,佯裝注視著上方的報導可實際上卻是雙眼不時飄向樓梯的地方,直到撇見申惠善的身影後才又急忙壓下視線,輕嘆一口氣的申惠善來到他的面前後便開口說道:「這倆孩子...,早餐都還沒吃就急著出門。」

 

丁炯載:「外面賣吃的東西多的是,這麼大的人用不著操心。」

 

「你不操心?,你要不要看看你現在手上報紙的方向拿的對不對。」申惠善用手指了指他的報紙,丁炯載這才發現自己手上的報紙拿反了,趕緊無意的換到正面一臉不以為然模樣。

 

「不管孩子多大,在父母的眼裡永遠都是孩子,既然你知道這麼大的人不必為她們操心,昨晚怎麼就沒想到這點。」申惠善沒好氣的隨手拿了一片吐司忿忿地咬了一口,而原本淡定的丁炯載在一聽見後便口氣不忿的說道:「這兩碼子事怎能混為一談!?,兩個女人成何體統?,就算以後能結婚好了,孩子該從哪裡來?!,難道去外面隨便找個男的來懷孕,在抱回來倆人一起養?!。」

 

「丁炯載!,輝人是妳的女兒,更是我辛辛苦苦懷胎十月生下來的,這種話你說得出口!,什麼叫外面找個男隨便生,你把我們的女兒說的這麼隨便是嘛?!。」一氣之下的申惠善索性早餐也不吃了,忿忿地盯著眼前的丁炯載。

 

「哀~,妳明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面對這種情況哪對父母會同意?。」丁炯載無奈何的重重嘆了口氣說道。

 

「不同意也得強迫自己同意,我就只有這麼一個女兒,我什麼都不求我只求她平安幸福快樂地過每一天,外面不理解的眼光已經讓孩子遍體麟傷,我們做父母的難道要跟外面的人連同一起不諒解嗎?,我只想做我孩子的後盾,什麼倫理什麼違法自然我都不管,我只知道她是我女兒我的寶貝孩子。」此刻的申惠善早已滿面淚痕,而丁炯載凝視著她半晌也無語,身為父親角色的何嘗不疼愛自己的女兒,只是以後要是有親戚在他面前提起輝人的婚姻,是要叫他如何拉下顏面談起自己的女兒是個不折不扣的同性戀.....。

 

 

此時在家裡的容仙一看時間差不多後便穿上鞋子準備出門等待星伊,然而一打開門就看見那人笑臉盈盈地望著自己,讓她沒忍住上前就給星伊一個大大的擁抱接著又在臉上吧卿好幾口,讓星伊臉頰羞紅得輕輕推了推容仙說道:「一早就這麼不老實,擔心金阿姨看見。」

 

「沒辦法,誰叫歐膩一早就勾引我呢~。」容仙不安分的手在星伊的腰部游移著,讓星伊連忙制止她手驚訝說道:「妳到哪學著詞的?。」,容仙則膩歪的掛在星伊的身上說道:「歐膩別看我年紀小,其實我什麼都知道哦~。」

 

星伊:「妳啊,不好好讀書,盡學些沒營養的。」

 

「好嘛好嘛!以後不說了,歐膩別生氣了好不好?。」容仙討好的把臉埋進了星伊的頸窩蹭了蹭,她真的好喜歡在自己眼前的這人,就像是含羞草般那樣碰都碰不得,歐膩真的好可愛,這舉動也惹得星伊身體瑟縮的求饒道:「容…妳別這樣,等等真被看見…。」

 

容仙發覺到僅僅才過了一天,她的歐膩就越來越迷人了,甚至對星伊的渴望也愈加的嚴重,單單的環抱著就能讓她燃起慾望,細看星伊的身材也越發標緻姣好,女性特徵的成長也漸漸變得凹凸有致,出落的臉蛋更是精緻艷麗,而削瘦的下顎也凸顯出了幾分帥氣,雖然美好的人事物誰都喜歡,容仙也不無例外,只是現在的歐膩已經如此奪人心魄,十年後豈不是仙女下凡了,到時覬覦歐膩的人肯定不只劉始我一人了,不行,她得要好好護著歐膩才可以!

 

容仙:「好嘛~不鬧歐膩了。」

 

「咕嚕……嚕。」

 

「呃…那個……。」突如其來的聲響讓星伊無措得把頭低到不能在低,而容仙在聽到後即是神色微慍的問道:「歐膩早上沒吃早餐嗎?。」,面對容仙的質問,星伊只好默認的點了點頭,容仙臉色倏然冷了下來,拉著星伊往前方的早餐店走去,越想越發生氣的她撇過頭不看身後的人,而惹她不甚開心的罪魁禍首只能在背後默默的跟著,直到到了早餐店後容仙這才向老闆開口道:「老闆~麻煩一個蛋吐司、培根蛋餅、乳酪鬆餅、泡菜豬肉堡和一杯奶茶,這裡吃。」

 

「別點那麼多啊…我吃不完的。」星伊一看容仙無預警點了那麼多樣,嚇得趕緊阻止著。

 

「吃不完就讓歐膩帶去學校做點心,明知道自己身體不好,為什麼還不吃!?。」容仙看著星伊那身瘦板子,語氣也不禁嚴肅了些。

 

 

待倆人走進店內,一坐下星伊便著急解釋道:「容仙,不是這樣的,昨晚輝人她爸爸在一知道輝人與惠真的關係後把氣氛鬧得很僵,所以今天我跟輝人才會提早出門,容容別生氣了好不好…?。」,星伊伸手握住容仙的手心試圖求原諒,眼看容仙並未把她的手從自己的手掌心裡掙脫,才稍微鬆了口氣。

 

「我沒有生妳氣,我只是氣我自己,自從我媽媽回來,我們見面的時間有限,妳又不好好吃飯我又沒辦法時時刻刻照顧妳,那種無力感歐膩能體會嗎?。」容仙眼眶濕潤的說道。

 

星伊:「對不起……,不過現在我知道了,我一定會按時吃飯睡覺,不會在讓妳擔心了。」,原本淚眼婆娑的容仙一看到星伊賣萌的把門牙露出變成文倉鼠後,便轉而破涕為笑的捏了捏星伊的鼻子道:「就屬歐膩最會賣萌了,那輝人跟惠真歐膩的事情怎麼樣了?。」

 

「當然免不了一場革命,我也不知道丁爸到最後會不會同意她們在一起。」星伊嘆了口氣把吸管插進奶茶裡遞給了容仙,「歐膩我吃飽了,這是點給妳的。」容仙欲推回去時星伊便說道:「這奶茶少了一味。」

 

「什麼味?,沒加糖嗎?。」容仙疑問道。

 

星伊:「妳喝喝看。」,容仙疑惑的吸了一口後便不解問道:「有啊!。」,眼見星伊瞇笑的接過自己手中的奶茶後喝了一口道:「謝謝,妳幫歐膩加好了。」

 

「唉一古~!歐膩好油膩,妳對其他女生是不是也這樣,尤其是那位劉始我。」容仙嫌棄的打了星伊的手說道。

 

星伊:「!!~!,歐膩只對妳油膩而已。」,容仙則吃醋的說道:「還好我知道歐膩很專一,不會在外面惹花捻草,要不當下聽到歐膩說的時候,我真的有想搥死妳的衝動。」

 

星伊:「歐膩說過會對妳負責,不管這輩子下輩子或下下輩子我都會尋找妳,除非妳……。」

 

「別說除非,我們之間沒有與否,只有能不能而已,歐膩快吃早餐吧。」容仙用食指抵住了星伊的唇不讓她說出口。

 

容仙望著星伊吃著早餐的樣子,眼裡不禁流淌過一抹溫柔,她不需要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才算是真正愛過,而是就像現在這樣平平淡淡卻又感到無比幸福,能夠和自己愛的人吃頓一飯聊一場天一起相伴上下課,這樣的愛對她來說已經相對足夠了....。

 

 

「對了歐膩…妳是不是熬夜折千紙鶴…?。」容仙眼裏盡是心疼的說道。

 

星伊:「沒有熬夜,我利用工作空檔折的,別看她小小一隻哦,它寓意著“希望愛情能有個完美結局, 期待愛情能夠開花結果”。」,此時的容仙抿著唇眼眶濕潤,星伊總把她的愛藏得很深不輕易說出口,卻時常付諸行動去讓人深刻感受到她的滿滿的愛意不減,無時無刻被她捧在手掌心裏的滋味,是無論時光如何飛逝都無法忘卻的,星伊拉過容仙的手後撫摸著她手腕上的手鍊道:「上頭的英文字moon代表歐膩的姓,sun則代表著容仙像小太陽一樣溫暖,它更是代表著維繫也希望對方心裡只有彼此而已。

 

容仙:「歐膩...有時候我真覺得自己擔不起承諾,聽見輝人與惠真歐膩事後我更害怕讓妳失望,現在的我們只要過好每一天也就夠了,所以先不去想未來好嗎?。」縱使與星伊相處的每分每秒都顯得格外珍貴無比,但容仙知曉承諾給得越多,往後的傷口也就越不容易癒合,現況來說她們都還太過年輕了,約言人人說的輕鬆可實際上誰又能夠真正去做到?。

 

星伊:「對不起,是歐膩給妳壓力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喜歡一個人,尤其我爸媽離婚後我更加不了解愛是什麼了,因為愛所以結婚,可為什麼到了最後花時間互相理解的彼此卻又輕而易舉的離婚了,這也變成讓我還在學習愛一個人的方式,我只是太害怕妳不在我身邊。」

 

「別說那三個字,說好了我們之間不存在誰對誰錯,有錯也是為了對方著想,誰不是兩人走在一起才開始互相懂愛情的定義是什麼嗎?,最好的愛就是我和歐膩相互學習成長,因為歐膩讓我成長了好多,只是歐膩不知道而已。」容仙撫了撫星伊的掌心說道。

 

「歐膩也因為妳改變了好多,以前的時間裡對歐膩來說都是孤獨消沉的,而現在的時間裡都是有關於妳,所以我也想成為什麼,讓自己變得有意義。」星伊笑應著說道。

 

「所以這麼說是我付給予了歐膩意義嘍。」容仙瞇了瞇笑眼道。

 

星伊:「當然~!凡事只要是妳就都有了意義,就正因為是妳所以歐膩才行的。」,容仙則笑容更甚的說道:「所以為了不浪費我給予歐膩的意義,早餐店開幕時歐膩一定要來哦!。」,忙著把鬆餅切割的星伊壓根只聽到前半段的就說道:「當然!,……咦!,不是!我剛剛答應什麼了!?。」

 

「來早餐店工作啊!,先說妳答應了,不可以反悔!。」容仙鼓起臉頰說道。

 

星伊:「怎麼能趁我吃東西時談條件呢!,唉……歐膩服妳了。」,容仙則壞笑的說道:「既然服了,歐膩就乖乖來工作喔~。」,星伊則無可奈何的說道:「是~我會乖乖報到的~。」

 

縱然世上有多少人知曉即便相愛的倆人注定無法走到最後,也依然心甘情願深陷於此,用情至深的人並不愚笨而是在這段感情中既不能抽離也無法自拔,而人總是往往害怕做了會後悔不做又留遺憾,甚至惶惑被最愛的人給淡忘,儘管只有那百萬分之一的機會也想試著不顧一切的去爭取,人的一生無時無刻都在做著選擇,然則也無需去猜未來的答案,不論結局好壞為的也只是不留下任何抱憾....。

 

 

 

當前的曜昕公司裏頭正壟罩在一股低氣壓中,氣氛如此詭異的緣由就在於稍早在工地的施作流程中又傳來一名工人不慎失足摔落地面,目前人正在醫院搶救中,而得知消息的韓相爀早早進到了會議室裡,坐在椅上一臉鐵青地聽著正在報告著當時狀況發生的經過,而負責人吳昇被這麼一盯後臉色越發不安著連話語都不禁抖了幾分,韓相爀不等對方還沒結束便將手上的文件甩向了吳昇的臉面上,並嗔怒大吼道:「合約內容上清清楚楚寫著,一旦合作關係成立便不得擅自任意修改設計圖,不得更換所用的原料建材,需要改建的地方也必須得到另一方契約者的同意才能施以變動,說!是誰允許你擅自更改內部裝潢。」

 

「韓總,難道您並不曉得這件事情嗎!?,我這手上的修改內容可是經過您印章才批准過的,您怎麼可能不知情!?。」吳昇面色惶恐的說道。

 

「我親自批准的!?。」韓相爀起身走向吳經理後便一把搶過他手上的單子,赫然發現單子上清清楚楚蓋上了他的印章,韓相爀睜大雙眼不可置信的捏緊手上的單子問道:「這樁土木工程所使用的混凝土與輕鋼構是誰負責採購?。」

 

「韓總,建築所使用的原料都是由白誠斌先生全權負責,還有單子也是我提交上面時被他攔下,白先生說他人剛好要去找您洽談建案,把單子交給他即可。」吳昇冒著冷汗說道。

 

「好你個白誠斌混帳東西,竟敢私自復刻印,這件事情我知道了,沒你的事了,對!往後有關工程的問題都必須經由我,找不到我人那就擱著,誰都不許擅自口頭上同意就去施行,聽見沒有?。」韓相爀悻悻然說道。

 

吳昇:「聽見了!聽見了!。」

 

韓相爀:「沒事了,下去吧,今天的談話內容你最好把它吃下肚,要是白誠斌知道了,你就準備滾蛋。」,吳昇則連忙嚷嚷著:「當然當然,我會忘記的,我還有一家老小需要我養,我會把這張嘴乖乖閉上。」

 

「白誠斌你好樣的,居然連我公司都敢搞,不吭聲是想讓你見好就收,看來你還是需要別人的提醒才懂怎麼做個人,既然如此我就好好弄你,弄得你身敗名裂。」韓相爀一拳重重捶在了桌上說道,而在旁的吳昇更是被這操作嚇得連句話都不敢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文 Mamamoo 日月 moonsun
    全站熱搜

    回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