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四章

 

直到計程車駛進醫院後,一下車的容仙便立刻繞到車子的左側替星伊開車門,正當容仙欲要牽起星伊的手時,星伊卻始終將右手插進口袋裡轉而伸出左手握住了容仙,然而聰明伶俐的容仙又怎麼會沒發現星伊那一點小心思,打從一開始在車站的時候她便察覺有異,星伊似乎老是遮遮掩掩自己的右手不願讓她瞧見,繼而現在星伊的舉動也更加讓她確定自己心中的猜想,畢竟她認識星伊那刻起,她的目光就不曾離開過星伊身上,好似星伊是如同掛在天際上那顆最明亮的天狼星,耀眼奪目的令她捨不得移開視線,就怕錯過它最璀璨的時刻,也之所以星伊的任何舉動都絲毫逃不過容仙的眼力,此時的她徒然停下腳步便悶不作聲凝視著星伊,繼而等待她自行開口對自己說實話。

擔心被玻璃刺傷的右手會被容仙發現,星伊便略帶輕鬆伸出左手死死的把容仙給牽緊,就怕讓容仙起了疑心,只是星伊低估了自己的在容仙心裡的重要性,自作聰明的以為只要不刻意就不會引起他人注意,卻沒料到此刻身旁的容仙臉上佈滿寒意,傻而不自知的星伊還一副像是沒發生事情般的欲牽著容仙往前走。

「妳還要繼續瞞著我?。」容仙沉著臉掙脫了星伊的手心,接著另一隻手伸向了星伊插在口袋的右手,便使力的給拽了出來死死掐住不放。

「沒…這是…我不小心弄到的。」星伊慌張無措的趕緊牽了牽容仙的手,可容仙並不輕易被這麼糊弄過去,凝著臉定定地仔細認真的端詳著星伊手心裡的紗布,紗布表層隱隱約約還能看出點血漬,心疼到無以復加的容仙抿著嘴哽咽道:「歐膩能不能下次別再這樣對待妳自己,我看著妳傷口的時候,我的痛不會比妳少一些,做事之前多考慮些,要不就當做是為了我好嗎?。」

星伊見著傷心不已的容仙更氣自己怎麼會如此地糊塗,三番兩次因為自己的不受控使得容仙也跟著她受苦,星伊明知容仙所承受的壓力不比自己的少,她卻一次次的耍任性挑剔這又要求那,卻不曾想過自己的所做所為都能輕易影響著容仙的情緒,星伊在懊悔之間也不忘緊緊地把容仙圈在了自己懷中不斷的重複道歉道:「對不起…不會了,再也不會了。」

每個人都會死亡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曾真正活過,更沒有誰需要去滿足任何人的期待,星伊原先一如既往地雲淡風輕在遇見容仙後徹底崩裂了,那刻起她想為了自己而活,也想為了容仙的幸福而努力,不在自怨自艾的沉溺在過去的痛苦之中,那些傷痛都一一被容仙給撫平了,然而人的貪婪是無度的,即便擁有了卻總想要的更多,何時的星伊竟也開始不斷的去索取更多,並且擔心起想要的得不到,而得到了卻又害怕失去,這種患得患失的感覺折磨著她,到了最後還險些造成無法彌補的過失,星伊聽著埋在了自己心口上的容仙那斷斷續續的抽泣聲,著實讓星伊的胸口越發疼痛不堪...。

 

而原本就擔心狀況不穩定的星伊會沒回到醫院裏頭,惠真在安撫輝人之後便匆匆跑到醫院大門前,未料到一出大廳就撞見灑狗糧的直擊現場,說實在這倆人還真的一點都不害躁,人來人往的走道就這樣當庭之下擁抱起來,就連她人都已經來到她們的面前了,倆人還絲毫未察覺,這讓惠真沒忍住地往星伊的頭頂敲了一記爆栗子,接著沒好氣說道:「該適可而止了,玩一二三木頭人?,妳們還要在這親熱多久?。」,同時惠真的目光也快速掃過星伊的全身,在確認無恙後這才安下了心。

 

「不是,我真的沒有!,妳快來幫幫我!。」用著口語暗示惠真的星伊,著急得要她趕緊說些什麼緩和氣氛,固然惠真只是僅僅兩手一攤並不打算上前救場並且說道:「自己做的壞事自己想辦法哄好。」,眼睜睜看著惠真離開,星伊無措的輕輕拍了拍容仙安撫道:「沒事了,別哭了…嗯?。」

 

「這次就原諒歐膩,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至少下次…我要在妳身邊陪著妳煎熬,和妳一起度過那段時期,妳總把快樂帶給我,沒理由難過卻是獨自一人承受。」容仙從星伊的懷裡抬起頭時,一抹濕潤又柔軟的唇便覆上自己的唇瓣。

 

星伊聽著聽著眼眶竟又濕潤起來,內心深處壓抑許久的情緒在這瞬間全傾瀉而出,害怕失去的恐懼也在這刻不復存在,而現狀的星伊就像對待珍藏品一般輕輕地啄著容仙的雙唇,而容仙早已沉浸在星伊的溫柔裡,此時此刻的她們再也不畏懼外界的異樣眼光,彼此相愛的人哪怕世俗的不容,喜歡便是喜歡了,只要那人是妳就好,那麼一切都值得了。

 

 

「妳們這是在做什麼!?。」連忙趕來醫院的申惠善恰恰好目擊了星伊她們倆正接吻的畫面,震驚不已的申惠善地怔怔站在原地,「丁媽……。」,同樣感到慌亂的星伊卻依然十指緊扣牽著在自己身側的容仙,然而申惠善早就把倆人的動作給盡收眼底.礙於大眾廣庭之下她也不好斥責,繼而深深吸一口氣後這才緩緩又道:「有什麼話回病房在說。」

 

在病房外來回踱步的輝人不時張望著走道,左右都等不到星伊的人不免叨念道: 「妳不是說星伊跟容仙在樓下了,怎麼她們還沒上來?。」「艾一西!!。」在椅子上把玩手機的惠真再一次輸掉遊戲後控制不住的哧了聲,此時輝人一把奪去惠真手上的手機便急不可耐喊道: 「妳還有心情玩遊戲?我再問妳話!。」

 

「小倆口在樓下溫存,妳也用不著這麼擔心,欸?妳看~這不就上來了。」固然嘻皮笑臉的惠真在瞥見星伊身後的丁媽後隨即正經八百地站起身,可交握在背後的雙手早已出汗地不成樣,不等輝人過去時便聽到申惠善不悅的語氣道: 「妳們兩個都站到一旁,不關妳們的事。」,就在不及眾人反應過來時申惠善便轉身著實給了星伊一巴掌,走道上迴盪的聲響頓時讓在場的人大驚失色,容仙更是嚇得摀住嘴巴卻也不忘使力把星伊拉在自己後頭道: 「丁阿姨!!,別打星伊歐膩...。」,立即衝上前的輝人也拉住申惠善的手腕急忙道:「媽,星伊她知道錯了!!,剛剛我們已經唸過她一頓了!。」

 

「好,那妳問問她,知不知道自己錯在哪?。」甩開輝人的束縛,申惠善氣得要星伊給個說法,可星伊依舊緊拉著容仙的手一語不發,容仙更是焦急地拉了拉星伊的手道: 「歐膩倒是說話啊!!。」,有些事一旦紙包不住火也就沒必要在多加解釋了,星伊淡然的回道:「我不知道丁媽說的是哪一件,但事情就是妳看到的那樣,沒什麼好說清楚的。」

 

這時申惠善從包包裡拿出一大袋的藥物,不偏不倚狠狠丟在了星伊的身上,星伊見著地上一包包的藥物後緊咬著唇瓣不敢抬頭面對周遭的人,容仙難以置信的從地上拾起一包藥袋端詳著上方的內容,這才赫然發現竟是治療精神的藥物,這下事實擺在眼前也無須刨根究底些什麼了,申惠善更是痛心地哭道:「妳從頭到尾就在騙我們,欺騙我們對妳的關心,對妳的相信,妳什麼時候學會說謊?,還能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今天要不是我橇開櫃子,妳根本就打算繼續藏下去!。」

「我不可能一輩子都得過著吃藥的日子,對不起...我不該說謊也不該欺騙妳們。」星伊知道現在說什麼都無濟於事,若不是自己的固執也就不會造就今天讓那麼多人為自己既傷心又傷神。

「妳是個懂事的孩子,丁媽想說的妳不會不明白,妳有自己的主見也有自己的想法,但丁媽希望妳在做任何決定前先想想妳身邊的朋友,她們對妳的關懷永遠也不會改變。」,接著申惠善頓了頓語氣才又說道:「妳們之間的事自己處理好。」,輝人眼見申惠善面容露出疲態的樣子便使了使眼色,在接受到目光的惠真便立即上前對著申惠善道:「丁阿姨被我們這折騰得也夠累了,您看星伊現在也沒事了,不如丁阿姨輝人早點回去休息,我在這照顧星伊就好。」

「時間不早了妳明天還得上課,有惠真在不用擔心,等會計程車就來了。」星伊撫了撫容仙的髮頂輕輕說道。

 

「就是有惠真歐膩在我才更擔心。」容仙吐了吐舌頭道。

 

原先盯著輝人走遠後的惠真在聽見上半句還未察覺怪異,可之後越聽越覺得不對便隨即叫道:「妳這說的都是什麼話,什麼我在妳才擔心,難不成我會吃了她。」,星伊連忙打圓場道:「誰叫妳平常老不正經,才會讓容仙對妳印象無好感。」,聽完不屑一顧的惠真梢了下頭髮不以為道:「那有什麼關係?,只要我在丁阿姨的印象裡是好的就夠了。」,殊不知此刻在開車的申惠善正對著副駕駛座的輝人笑道:「我不阻止妳跟她在一起,以後用不著這麼官腔,怪不舒服的。」,此時輝人的手機便傳來惠真的訊息。

安道夫:〔我的表現還可以嗎!!丁大人!!。〕

丁多雲:〔我媽說妳讓她很不舒服,要妳下次別這樣~。〕

安道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moo CP文 日月 moonsun
    全站熱搜

    回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