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九章

 

隔天一早,星伊為了不讓容仙等候許久,她便把出門的時間提前了半個小時,接著一路騎著腳踏車抵達了容仙家,然而她把車子停好後正準備敲門時就被裏頭的人給搶先打開了,星伊看下現在時間也只不過才早上8點,而柱現學姐怎麼會這麼早就來容仙家,難道...容仙和自己所想的計畫是一致的…?。

 

星伊:「早安,柱現學姐。」,這時的她卻聽見客廳內傳來了瑟琪的聲音說道:「星伊~~~,妳吃早餐了嗎?。」

 

「咦~?,瑟琪妳們怎麼會這麼早來容仙家??。」星伊試探性的問道。

 

「沒有啦…星伊歐膩,我想說難得出門又剛好柱現歐尼和瑟琪歐膩又是一對,所以我才邀請她們一起去,對不起…沒有事先和妳講…。」容仙哭喪著臉說道。

 

星伊:「其實我也…也…。」,這時躲在圍牆外的倆人則鬼鬼祟祟的把頭給探了出來,而輝人更是一臉不好意思的說道:「早安啊…,我和惠真這對也來了~嘻嘻。」

 

惠真:「這是既我們露營後,第二次結伴同行出來玩,當然要跟上才行啊!。」,星伊則歉意的說道:「容仙抱歉…我也沒有先和妳說過,就擅自把她們也一起帶過來了…。」

 

「原來我們的想法都是一樣的,那就不需要道歉了,而且大家都是名花有主了,一起出去約會這樣不是更好嗎!。」容仙開心的說道。

 

瑟琪:「好了啦~,妳們不要在左一句道歉右一句道歉了,在旁邊的我們都快被妳們的閃光給閃到看不清了。」

 

柱現:「對了,星星,謝謝妳這段時間做便當給我們享用,看妳這樣每天都做,一定很辛苦吧?,別太勉強自己知道嗎!。」

 

「不會!!,一點都不累!,何況…何況那便當是裝著滿滿的關懷…所以一點都不辛苦,我才要謝謝柱現學姐不嫌棄我做的便當…。」星伊在聽到後便著急的解釋著,就怕自己和奶奶所約定好的事就這麼被柱現歐尼給知悉了。

 

「才不會呢!,星伊歐膩做的便當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容仙雀躍的拉著星伊說道。

 

柱現:「妳這孩子齁,自從有了星星後,妳就都不黏我了.....。」,容仙則嘟嘴說道:「才不是!,妳已經有瑟琪歐膩的陪伴了,哪還需要我啊~。」

 

星伊:「柱現學姐~妳要是想要容仙陪伴妳的話,我可是會吃醋的哦~。」

 

輝人:「好了好了,妳們在繼續這樣鬥嘴下去,我們這群就都不用去約會了,聽說從這裡出發到那需要花幾個小時的時間,不曉得我們趕不趕得回來...。」

 

「所以妳們不是都帶了換洗衣物了嗎?,而且我早就把住宿都給訂好了哦。」瑟琪笑嘻嘻地說道。

 

惠真:「瑟琪!!真有妳的!!,事不宜遲~我們大家趕緊出發了!!。」

 

 

瑞士村位在於京畿道的加平郡,從全州出發到首爾得花上兩個多小時的車程,而在抵達首爾之後更是需要搭地鐵在轉巴士或計程車才能到達目的地且路程既緩慢又長途,接著到了下車站後也還必須走上半個小時多的坡路才得以算是真正到了瑞士村,然而在交通不便的狀況下還是吸引了許多遊客慕名前往,而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知名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就是在這地方所拍攝的,而裏頭還有著名的瑞士熊商品以及愛情鎖和許願樹,就連牆壁都畫上了許多的插畫點綴,建築設計也充滿了瑞士風情,而裡面更是高達了14個主題館,像是愛情博物館、巧克力博物館、聖誕村、這也成了情侶首選約會的第一好去處。

 

當大夥在一抵達瑞士村後,個個的臉色早已露出氣喘呼呼的模樣,但在她們一看到景色猶如置身在瑞士國度般美得令人窒息後,就算再怎麼疲累的喘息著也都值得了,而這時的惠真則累得蹲在地上說道:「才要開始約會就先累死了....這坡路也太陡了!,不行,我不能在走了,我肚子好餓。」

 

「我肚子也好餓,前面入口旁邊有家咖啡廳,我們可不可以先去吃東西..?。」容仙揮汗如雨的說道。

 

輝人:「也好,既然從這麼遠的地方來到這裡,當然要享用一下這裡的美食才算是到此一遊,對吧!。」

 

一進到咖啡廳裡的她們便找個六人座位的餐桌坐下後開始翻閱著菜單,此刻的瑟琪正東張西望的在看著店裡的擺設時卻發現有個東西引起了她的興趣,之後便走了過去拿起其中一個後問道:「請問這個鎖是做什麼用的?。」,而店員則回答她道:「這叫做愛情鎖,可以把彼此的名字寫上去後再鎖在廣場上的愛心地標,這樣倆人就會相愛直達永恆哦!。」

 

「真的嗎??。」瑟琪驚奇的說道。

 

店員:「當然戀情還是得靠倆人一起努力維繫才能維持阿,鎖這個只是在彼此心裡留下美好的回憶而已,哎呀.....抱歉!我不是故意要破壞妳美好的想像!。」

 

瑟琪:「沒關係,我對這些只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所以你不用在意。」

 

 

就在當大家閒談的時候,餐點也一一端上了在她們的面前,輝人和惠真點了蒙塔那通心粉以及柯斯邁士咖啡,而柱現和瑟琪則點了起司火鍋以及經典可可,最後星伊與容仙則是點了披薩以及草莓奶昔和可口可樂,正當大家都在享用自己的餐點時,惠真望向星伊後便冷不防的丟出了這麼一句話:「妳們做過了嗎?。」,然而這句話讓正陶醉在披薩裡的星伊給拉回到了現實中,便連忙慌張地說道:「安惠真!!,亂說什麼!,我們是純純的戀愛,而且進展也太快了!,妳問這話....難不成!?,呀!安惠真,妳是不是吃了我家的輝人了,要是妳說有我就當場砍了妳!。」

 

惠真:「我沒有!!,怎麼可能!我們年紀還太小了!,不可以這樣,我只是看妳們倆一天比一天還要如膠似漆,才問問而已嘛!。」,而輝人則是敲了一下惠真的頭後說道:「別亂問這麼莫名其妙的事情,雖然我也想知道,謝謝妳星伊,我現在知道了。」

 

「齁!妳們兩個!。」星伊氣急敗壞的說道,而在一旁的容仙望著星伊那發燙的臉蛋後,頓時就在腦裡幻想出一隻倉鼠的臉頰出現兩朵淡淡的紅暈一定很是可愛,若要是能把星伊變成倉鼠放在口袋裡的話肯定也很療癒呢……。

 

「妳們別再欺負星伊了,妳們沒看見星伊的臉頰紅的像隻煮熟的蝦子了嗎?。」瑟琪好笑的說道。

 

容仙:「對了,剛剛瑟琪歐膩跑去看什麼呀??。」,瑟琪則說道:「我剛問店員那些各式各樣的鎖是做什麼的,她說那叫做愛情鎖,只要在上面寫上彼此的名字之後鎖在愛心地標上,那麼倆人就會永不分離了,容仙相信

嗎?。」

 

容仙:「當然相信!,之前我和星伊歐膩有去全州的韓屋村,那裡有顆百年歷史的銀杏樹,我們也在那許下承諾呢,不管靈驗不靈驗,我都覺得只要誠心就一定會實現!。」

 

柱現:「妳們這麼浪漫主義,還特地跑去那裡許下誓言,得了妳們~小小年紀就這麼羅曼蒂克了。」,瑟琪則害躁的說道:「其實我們也有去那裡做這種事情啦…嘻嘻。」

 

輝人:「我和惠真也去過了……。」,星伊則瞪大雙眼的說道:「原來大家都這麼有情調啊…。」

 

 

在用餐結束後,大夥便開始挑選自己想要的愛情鎖樣式,此時識相的柱現與星伊以及惠真則默默的退至一旁,雖然同樣貴為是女人但還是讓自己心愛的另一半挑選喜歡的最為重要,等待她們挑選完畢後,一行人便走到了有愛心地標的位置把自己手上的愛情鎖給寫上了彼此的姓名,接著各自把鎖頭鎖在了愛心上頭之後,容仙便把鑰匙遞給了星伊示意著她把鑰匙丟進水池裡,而輝人與瑟琪也像是有默契般的把鑰匙交給了惠真和柱現。

 

正當柱現和惠真都已經把手中的鑰匙給拋出個完美弧線了,唯獨星伊遲遲握在手裡沒有動作,這讓容仙不解的問道:「星伊歐膩怎麼不丟出去?。」

 

星伊:「鑰匙...妳還是留在身邊吧…,也許哪天妳遇到比我更好的人,再來解開也不遲。」

 

在場的大家們一聽到星伊所說的話後瞬間一片寂靜,而惠真則不滿的說道:「臭小子 !,一定要這麼破壞氣氛嗎?。」,此刻的容仙便接過了星伊手上的鑰匙,一個抬手直接把鑰匙給丟到了近一公尺以外,接著看著星伊說道:「我知道妳在想什麼,現在什麼也都別想,在我心裡…妳已經是最好的了。」

 

對於容仙來說,她一直都知道星伊是個極度沒有自信心的人,雖然在處理事情方面展現了過人的沉著冷靜,但在她的面前星伊就像是個需要被人關懷給予鼓勵的孩子一樣,她不奢望星伊能表現得多好,至少她想讓星伊建立起自信心和明白自己是最難得的存在,而原本在猶豫要不要拋出鑰匙的星伊,在聽到容仙這番甜蜜的告白後更是感動得不言而喻,她總是擔心自己本身的條件不夠好而配不上容仙,卻殊不知自己早已在容仙的心目中是任何人都無法比的上的……。

 

 

接著一行人又到情侶必定拜訪的許願樹下,接著把自己剛剛在店裡已經寫好的紙卡給掛了上去,然而在好奇心的使然下她們便開始瘋狂尋找自己另一伴所寫的許願卡,而惠真率先找到了輝人的祈願,上頭則寫道:「與她在一起有幸福也或許有苦難.總好像走在那沒有盡頭的隧道,但我依然想與她一起走在這險峻的道路上,成為她的力量。」,惠真看著上頭文字的同時眼淚也不爭氣地掉了下來,她自認自己是個不合格的伴侶,該體貼時總是錯失機會,也老是得靠星伊的提醒才知道該怎麼做,而在這段時間裡她也更加努力地改變自己,她不知道輝人是否看到了自己的轉變,但她一定會讓輝人知道成為她安惠真的女人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

 

而這時的輝人也找到了惠真的祈願,她便深呼吸一口氣後把紙卡翻轉了過來,可她看著看著連帶眼眶裡的淚水也沒能忍住的濕了臉頰,雖然上頭只短短寫道:「她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從最初到最終也只會是那個人,而那人就是她。」,但她明白惠真是個不擅長說甜言蜜語的伴侶就如同她也一樣不善言辭,儘管倆人很少對彼此說出愛意,可在她們之間卻絲毫不見一絲隔閡,這也代表愛情不一定得轟轟烈烈才算是真正愛過,相反的細水長流的愛更適合她倆彼此....。

 

而一旁的裴柱現遲遲找不到瑟琪寫的許願卡,在經過一陣東翻西找後才發現原來瑟琪這傻瓜沒有把紙卡綁緊而被風吹落在了地面上,裴柱現有些好笑的把紙卡撿了起來端詳上面的文字寫道:「希望她能趕緊找到失散多年已久的奶奶,也願我的陪伴能給予她最溫暖的支撐,我無時無刻都會愛著她。」,在看完後的裴柱現便感激著瑟琪總是處處為了她著想,也心疼瑟琪與她在一起更是需要承擔些沒必要的流言蜚語,畢竟她也自知自己是校園內的風雲人物,不過瑟琪卻總是不在意的全心全意與她在一起,天性樂觀的瑟琪也是她看中她的主要原因,而她的出現無非也是帶給她裴柱現最和煦的存在……。

 

另一頭的瑟琪在找了許久後,終於找到了柱現所寫的許願卡,只是上頭卻是空白一片這讓瑟琪摸不著頭緒的把紙卡翻來翻去,然而這時的裴柱現卻默默的走到了瑟琪的背後,用雙手遮住她的雙眼說道:「不用翻了,我沒有寫上去。」

 

「怎麼沒有寫呢???。」瑟琪不明白的說道。

 

柱現:「我們在辛苦的時候曾互相抱著哭過,現在的妳也做的很好,我也很為妳開心…我的願望很簡單,我只要有妳…我就別無所求了,所以我想要把這張許願卡給妳寫…而我也會幫妳完成上頭的願望。」,瑟琪聽到柱現感性的告白後便淚眼汪汪的緊抱著她不放,而柱現則是輕輕吻上了瑟琪的額頭,此時的她已經知道了瑟琪的願望,而此刻的她也已經做到了……。

 

唯獨另外一邊的星伊與容仙並沒有把手上的許願卡給掛了上去,她們很有默契的知道彼此一定會寫希望對方好的話,所以她們決定寫上各自的願望好讓對方替自己去完成它,只不過星伊在剛剛無意瞥見了瑟琪的心願後便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樣,讓容仙擔心的問道:「歐膩怎麼了…?,想不到寫什麼嗎…?。」

 

星伊:「哦…我沒事…我只是怕我的願望太困難了,妳無法做到~。」

 

「有甚麼事是我金容仙做不到的,妳沒聽過為愛赴湯蹈火嗎!,只要妳寫上去,我無論如何都會做到。」容仙不服氣的說道。

 

 

此刻的星伊便神秘兮兮的開始在紙上填寫,而容仙也背對著星伊小心謹慎的把願望給寫了上去,就在一會過後的倆人便同時把紙卡給一起掛了上去,然而她們在看到彼此所寫的願望後,瞬間倆人的眼眶就這麼濕潤了起來,俗話說“愛一個並非為對方做什麼,而是倆人在一起做了些什麼”,才能在彼此的回憶裡留下珍貴的足跡,容仙看著星伊紙卡上寫著:「若往後她的人生裡沒了我的陪伴,我希望她…一定要過得比自己還要幸福。」,而星伊則望著容仙的紙卡上寫著:「命運要是沒讓我們長相廝守到最後,那麼我願意把我餘生的幸福全部賦予給她。」,而看完後的星伊便語帶哽咽的說道:「這算是什麼樣子的願望呢…?。」

 

 

「我們都捨得犧牲自己去成全對方的幸福呢。」容仙邊落淚邊笑著說道。

 

這時的星伊便激動的把容仙擁入在了自己的懷裡,她想所謂的愛情不是無時無刻都必須黏在彼此的身旁,而是即使就算倆人最終沒能一起牽手走到最後,但在心裡仍舊希望對方在離開自己後能夠過得更加幸福,這樣無私的愛並非每一人都能做到如此奉獻,可她與容仙的想法卻能不謀而合的甘願為對方而犧牲掉自己,這讓星伊越想就越更加疼惜現在倚靠在自己懷裏的小女人,直到現在的她才真正領悟到,原來她們之間的牽絆早已是到了無法抹滅的深深烙印在彼此的心坎裡了,至於依偎在星伊懷裡的容仙,眼淚更是止不住的往下流,她不明白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卻要因為性別相同而被迫分開,且理由竟只是不符合自然法規就要強行去拆散相愛中的倆人,這樣也未免太不公平了,縱然她還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否會同意這段戀情,但無論如何她都一定要為現在深深把自己緊擁在懷裡的女人而去努力打贏這場戰役......。

 

 

 

題外話:

在今年的2020年1月22日美國猶他州 以」宣布禁止對青少年實施性傾向扭轉治療 」,這也代表同性戀並不是一種疾病,縱使在1990年5月17日第43屆世界衛生大會早已把同性戀從疾病表單中給除名了,但仍然還是有許多不願接受同性別相愛的恐同者持續打壓著他/她們,但身為同志的你/妳請務必要為自己感到驕傲,神創造了我們一定有使命要我們去完成它,別忘記Ellen Degeneres 曾說過:「我發現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衷於自己」,就算這條路並不好走又或者得不到家人的認同,作者都希望你/妳別放棄,能和自己相愛的人一起度過餘生是多麼美好的事情,那麼就祝讀者們有情人終成眷屬,遲來的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回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