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章

 

每當十二月二十五日的聖誕節到來便是韓國最重要的節日之一,由於韓國的宗教大多以信奉基督教為主,以至於這天對韓國人民來說是極為重視的節慶,而政府也為此更把聖誕節訂做為國定假日,許多的商店以及百貨為了迎接節日的到來,早已在門口擺飾上各種應景的造型聖誕樹,內部更是擺放了各式各樣的耶誕商品以吸引買氣,不僅如此就連遊樂園以及多數的地區不約而同地選在這一天舉辦相關活動,然而最著名的約會聖地就在於忠清南道的噴泉冰柱節,每每冬日季節一到來便會吸引遊客前來賞玩,現場除了具有代表性的巨大冰雕之外慶典活動甚至涵蓋了遊戲與美食,而晚上造景的燈光更是讓人為之讚嘆,以致讓聞名而來的旅客們紛紛在心裡留下難忘的浪漫美好回憶。

 

就在她們抵達阿爾卑斯村時現場早已被人群給堵得水洩不通,不外乎為的就是等待十點所舉辦的冰釣,冬季限定的冰釣活動是屬於韓國最馳名的慶典,就連知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更是把這項活動融合在戲裡,讓許多嚮往到韓國旅遊的旅伴們因而特地選在冬日前往一探究竟,縱然倆人在出門前就已穿上了厚重外衣,可在當她們一到現場時才頓時發現身上的衣物根本無法抵擋住一陣陣的薄寒,索性星伊在停好機車後便一舉牽過容仙的手心帶她到一間Åland的服飾商店購買保暖衣物,星伊在裏頭往張望了一會後便為自己選了一件黑色長版大衣,反之容仙環視著周遭後手上依舊空空如也,隨後星伊在穿好以後愉悅的跑到了容仙的面前欣然的問道:「怎麼樣?歐膩穿起來好看嗎?。」,容仙則定睛一看後在內心也不經稱許起眼前的女子天生就是個穿衣料的衣架子,原本星伊就屬於身材高挑骨架又稱小也因此長版大衣更加襯托出她的修長,倘若身材勻稱比例恰到好處就算路邊攤的衣服也能夠穿出名牌的高貴。

 

「歐膩穿起來好好看。」容仙由衷的讚嘆著。

 

「咦~?怎麼還沒挑衣服?。」星伊眼見她依舊空著手便疑惑地問道。

 

容仙:「這裡的衣服好貴...,歐膩身上這件少說也要好幾千...。」,星伊在她話音落下的瞬間,神色閃過一絲不輕易察覺的不悅,接著拉過容仙走到了外套的擺飾區,並親自一一挑選版型好讓符合在容仙身上的映襯,最後星伊便物色到了一件粉色長版雙排扣繫帶大衣,接著喜色的把大衣給穿在了容仙的身上,星伊左瞧右瞧後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道:「我的容墩兒怎麼愈來愈可人了。」,根由現在的容仙還處於成長期自然身材還尚未發育且外貌還屬青澀時,可那圓墩墩的面龐在配上那雙猶如晶瑩明澈的大眼,即便還未長開就夠讓人期待往後的容顏絕對足以明艷不可方物。

 

「怎麼辦!妳今年才國二而已,歐膩好擔心長大後樣子的妳。」星伊焦慮不安的說道。

 

容仙:「我反而想要趕快長大,這樣才能和歐膩有匹配感。」

 

「歐膩不需要妳的匹配,相反的是我擔心自己配不上妳。」星伊把容仙的手心握在了自己的手裏說道。

 

容仙:「沒有誰配不上誰,對我來說妳是那麼的好,書讀得好又不一定會做人,有錢也不一定會憐憫窮人,想要高學歷就自己去讀,想當有錢人就自己去賺啊,我從來就不在乎歐膩需要多有出息,我只要妳好好的陪在我身邊就好,努力的生活著就好。」,星伊則強忍鼻間酸澀的說道:「對歐膩來說這樣的容仙就很好了,以後妳啊~別再看書到那麼晚了,當我看到妳流鼻血的時候妳知道我有多心慌嗎?,我好害怕妳不在我身邊,撇除最親的..除了輝人以外我只剩下妳了...。」

 

「我不想讓歐膩失望...妳犧牲時間陪我看書,我卻沒有考好。」容仙懊惱地說道。

 

星伊:「妳並沒有讓我失望,在陪妳看書的期間裏我已經看到妳的努力了,妳在我心裏永遠都是第一名。」,這般話讓容仙觸動了內心裏的一根心弦,所謂的愛情裏不一定得跟上對方的腳步,而是對方願意為了妳停下腳步陪妳走過漫漫人生路,我們一生所渴望的也只不過祈求能夠遇見懂自己的人罷了,只要倆人相愛便是好且能夠遇到與自己相知相惜的人是何嘗的對等幸福, 哪怕性別相同又如何呢?。

 

 

接著倆人尋找了一下位置後星伊便小心翼翼的帶領著容仙走到了離冰層較厚的地區,這一路上星伊始終緊緊牽著她的手未曾鬆開,就怕容仙若有個閃失是她怎麼樣的都無法承擔起的罪過,步行一會兒後在找了個相對安全的地方這才讓星伊稍微放下心的鬆開,接著先後替容仙與自己的魚竿綁上了假餌後並緩緩的垂入冰洞裏,而此時此刻的倆人就這麼全神貫注的直直盯著冰洞裡的小魚祈求著能夠趕緊的上鉤,只不過一段時間過去後魚竿依舊沒有任何的動靜,這讓依偎在一起的倆人漸漸的感到了枯燥乏味....。

 

「歐膩~為什麼魚兒還不上鉤。」容仙打著哈欠說道。

 

「嗯.....妳唱歌吧~說不定妳一唱小魚就來了。」星伊嬉笑的說道。

 

容仙:「 let it go~ let it go~魚兒快快上鉤吧~ , let it go~ let it go~艾莎肚子餓了啊~~~。」,聽著那容仙高亢的嗓音可歌詞卻是這麼的不正經,這下可讓星伊笑得捧腹絕倒

 

「有什麼好笑的拉~,我很認真呢,我想釣魚給歐膩吃。」經過星伊這麼一笑,讓她差點止不住作勢想打星伊地舉動說道。

 

「笑說妳很可愛啊,釣不到沒關係~等等買來吃就好。」星伊寵溺著揉了揉容仙的頭說道。

 

 

眼見一小時過後桶裡依然空空如也之下她們便放棄了繼續垂釣的想法,這時容仙則被一個遊戲設施給吸引住了目光後連忙拉著星伊往那設施跑去,而星伊在一看到設施是冰上雪橇時不禁憂心地說道:「這會不會很危險?。」

 

「歐膩會怕的話,我們不要玩好了。」容仙不想星伊為了陪自己而隱瞞會害怕的事實,她既不想勉強也不行。

 

「有妳在身邊歐膩就不怕了。」星伊試圖用著故作輕鬆的語氣回道。

 

等輪到她們時容仙便主動坐在了前方的位置至於星伊則坐在了她的身後,緊接著容仙伸手拉過星伊的手讓她環在了自己的腰間並提醒她會害怕就閉上眼睛,星伊則被突然的角色互換給驚得不知所措,然而更多的是從心裏頭竄出的濃情給溢滿了心扉,不禁想到以往都是由自己寵著慣著容仙,即便在這段感情裏是自己付出的最多,可這一切都是她自覺自願的為了容仙而去做,只要她喜歡那麼她就去做,她不喜歡的她連一次都不會去碰,興許未來的她等不到容仙長大成人,奢望不到相對的回報也無妨,那麼她情願就把此刻此時當成是永恆,她甘於淪陷在這繾綣的柔情裏歲月靜好....。

 

在工作人員一推雪橇後,雪橇便已斜度45度的角度往雪坡急速向下俯衝,坐在後頭的星伊驚恐的緊緊抱住了前方的容仙沒法克制得尖叫出聲,容仙頓時後悔了她後悔自己幹嘛要來玩這設施,明知星伊一定會為了自己強忍住恐懼可她完全沒顧慮到星伊的感受,一直以來自己的任性她照單全收,她與星伊的學校少說也有段距離可還是為了想要她的陪伴索性讓她每天總得騎上20分鐘路程接自己上下課,即便如此星伊一句抱怨都未曾說過依然每天帶著笑容在門口等待著她,為此這樣還特地買車而且為得還不是她自身而是自己,就連早餐店事宜都是因自己的任性而不得不讓星伊妥協,可她卻殘忍把一場過不去的心坎狠狠將星伊給排除在外,斷了聯繫卻斷不了心意,她最終還是去輝人家找了她,她不是沒有想過會受到星伊的責備興許最壞的情況是分手,然而未見的許多日子以來只得到星伊哭著對她說“妳不是不要我了嗎”,她才知道自己錯了錯得一蹋糊塗,她怎麼能如此狠心去傷害一個為了愛她而不惜委屈自己也要陪伴在她金容仙身邊的女人。

 

眼見雪橇越來越偏離軌道且就快要撞上圍欄之際時,陷入感傷的容仙壓根沒察覺到危險即將發生,此刻坐在後頭的星伊不顧自身的恐懼當即向前護住了容仙緊緊用雙手護住了她頭部,然而星伊的背部就這麼狠狠的撞在了圍欄上,容仙見狀後不顧身體所帶來的疼痛,連走帶爬的跑到了星伊身邊哭喊道:「歐膩!。」

 

「…………。」毫無反應的星伊讓容仙急著像是熱鍋上螞蟻不斷用手心拍打著她的面龐,頓時躺在雪地裡的星伊睜開瞇瞇眼後悶悶的說道:「妳不親我,歐膩就不起來了哦~。」語音才剛落下,就是一道帶著迫切又具熱切的吻就這麼覆上了她那唇似櫻紅的唇瓣並緩緩輕輕著啃咬著,而正當星伊沉醉在於容仙的親吻之下時,便察覺到有股濕意滴落在了自己的臉上,隨即睜開雙眼便看到了一張早已佈滿淚痕的臉,星伊怔怔地望著容仙片刻後急忙用手背擦去她臉上的淚水。

 

「對不起…我剛剛不該開這玩笑的,妳別哭啊…。」星伊慌張的說道。

 

容仙:「不要對不起…拜託…不要說。」,星伊則內疚的不斷撫拍著她的背脊安慰道:「好好…歐膩不說,妳別哭了。」

 

「在等等…在讓我抱一下妳好不好…。」容仙吸了吸鼻子說道。

 

「傻子。」倆人早已經有過親密關係了,僅僅是個擁抱還需要徵求同意嗎?,星伊無奈笑著搖了搖頭。

 

 

容仙把星伊從雪地裡拉起來後依舊不放心的朝著她又檢查了一遍,經過這般鬧騰的她們在也無心思玩其他設施,此刻時間也漸漸到了中午時分,步行到了美食街後便四處張望尋找著午餐,固然兩道身影就這麼步履到了倆人的面前,尤其星伊在一看到來人之後面色更是冷若冰霜的下意識把容仙攬在了自己的身後以擋住前方的視線,始我在目見星伊那醒目的刻意舉動後又加上難看的臉色時,隨即意會過來在星伊後頭的無非就是她的女友後霎時面色蒼白些微,指甲甚至深深的掐進了手心裏,然而卻也強迫自己鎮定的無意忽視過星伊的不善,硬是擠出笑容對著她說道:「星伊好巧,妳也來這玩嗎?。」

 

 

「嗯,妳們玩得愉快,沒事的話我們先走了。」星伊冷淡地說完之後就欲牽容仙準備離開時,在始我身旁的效定則戲謔的開口說道:「在妳後面的女孩是誰阿?,我們學校裏好像沒有看過這個人,難道是妳的女朋友??,不會吧~連還沒發育的小孩妳也下得了手。」

 

「就算是也與妳無關。」星伊冷漠的說道。

 

效定:「怎麼會沒關係,文星伊我真的是看錯妳了,那次危險是誰替妳擋刀的,從事發至今妳只去醫院探視過始我一次,就連她在家休養的這段時間,也不曾打過一通電話關心,妳把別人的心意當作理所當然?。」

 

「我不准妳這樣說星伊歐膩。」氣呼呼的容仙正欲上前準備回嘴時就被星伊一手給擋了下來,且用著溫和的眼神示意著她別這樣做,星伊一向喜歡善解人意的她,她不想因為自己的緣故而讓她的容仙壞了好心情。

 

 

星伊:「我沒有把別人的心意當作理所當然,我很感激她救過我,但是妳不能用這恩情來綁架一個人,相反地今天換作是我同樣的我也會捨命去營救,況且我也聯絡我朋友幫忙解決這件事情,對方也賠償了,難道這樣做還不夠多?。」

 

 

「好了,效定別再說了,上次在醫院星伊已經說得很清楚,星伊妳別誤會了,不是說好我們還是朋友?,怎麼是妳先變得生疏了…?。」始我隱忍住眼眶裏的淚水說道。

 

 

儼然已不想再回話的星伊只想趕緊帶著容仙遠離眼前的人,她以為在柳始我坦白之後她還能夠維持現狀繼續與她做為好友,可事實證明她太高估自己了,她不是因歉疚而去害怕面對而是那天在病房裏的對談讓星伊意會到柳始我是絕對不會就此善罷甘休的,就猶如在社團裡柳始我所說的“她喜歡綠色,綠色代表著忌妒與貪婪”,為此她還特地叮囑柳始我別做個破壞別人感情的第三者,可事到如今星伊才領悟到那時的柳始我已經漸漸透露出自己的私慾,可遲鈍的她怎麼樣也想不到自己竟成為了目標,她不畏懼柳始我暗地裏會做些什麼舉動,她只殷憂容仙的安危....。

 

當星伊牽著身後的容仙掠過眼前的柳始我時不忘在她的耳邊喃喃道:「別找她麻煩。」,一句輕而不重的話頓時讓始我捏緊了拳頭,且在見著她們離去後眼底裏的冷意再也藏不住的閃現,憑什麼她得不到的,那個女孩卻能夠擁有?,忌妒儼然已讓始我的心中衍生出種種不平,在旁的效定則嘴角一抹苦澀的說道:「妳看看妳,做成這樣她也不見得會喜歡上妳。」

 

「那又如何~?,文星伊的能耐也僅是如此,總有天我會讓她後悔的。」始我心懷叵測說道。

 

 

一路上星伊始終緊繃著臉死死牽著容仙的手走了好一段路才緩緩停下來,容仙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向來說話溫和的星伊會在剛剛用著冷冽的語氣去對待她們,至於星伊看了看欲言又止的容仙後便解釋道:「剛剛那位長頭髮得女生是歐膩班上的同學,歐膩不想騙妳,她...唉~她喜歡我。」

 

 

「什麼!!!?。」一聽到有其他女生喜歡星伊時,容仙瞬間整個人都不好了。

 

「妳放心!!我是絕對不會做出背叛妳的事情!。」星伊連忙慌張的撇清著。

 

 

容仙:「妳要是敢做出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我就..就..。」

 

星伊:「就怎麼樣?嗯?。」

 

「歐膩妳不會的,我相信妳~。」容仙泰然自若的說道。

 

星伊:「妳就這麼放心歐膩阿?,妳就不怕我變心?。」,容仙則是滑稽的做出抱住自己的動作後便笑呵呵的說道:「也不知道是誰喝醉酒不打緊,隔天醒來還說怎麼辦我怎麼跟別人發生關係了,容仙知道會難過的~~~。」

 

「唉唷...幹嘛還提這些,歐膩是真的害怕自己的第一次不是給妳壓。」星伊摸著發燙的臉頰說道。

 

容仙:「原來在等我啊…可是我還只是個還沒發育的小朋友。」,聽到這般話的星伊隨即把她擁入懷羞怯著說道:「不是這樣的…是歐膩…嗯…那次是因為喝酒…唉一古!,我不好意思讓一個小朋友替歐膩我…。」

 

容仙:「我什麼?,講出來。」,順了順呼吸的星伊乾脆一股作氣說道:「歐膩不好意思讓一個小朋友替我啪啪啪拉。」

 

「噗哧!歐膩這樣說也對,畢竟我還只是個小孩,現在替歐膩啪啪啪好像有點不合時宜…。」容仙思索著說道。

 

「對對對!所以啪啪啪等妳成年,歐膩會等妳的,!。」星伊點頭如搗蒜。

 

正在這時,一陣咕嚕聲打破了她們羞澀的氛圍,容仙止不住笑意的挽過星伊的手帶著她又重回到了美食區,原本的倆人是要用餐的卻不料會遇見歐膩討厭的人,尤其剛剛那位長髮的女生還用著銳利的眼神把她全身給完完整整的打量過一遍,讓她不由得的感到渾身不自在,雖說如此她可一點都不把那位當作一回事,她信任星伊也更相信這段感情並不是這麼容易就輕易讓人給隨隨便便的介入破壞,即使未來有太多的未知數,也依然秉信著最初她們所為彼此而做的承諾,一定會遵守……一定會能的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文 Mamamoo 日月 moonsun
    全站熱搜

    回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